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解释为何他们的千元机还在坚持用玻璃

时间:2019-09-10 21:01: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下午红米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解释了为什么他们的千元手机还在坚持用玻璃。卢伟冰表示,玻璃相对于塑料,有着以下2大优势:

1.硬度所带来的可靠性

塑料的硬度在2-3H,普通玻璃在7-8H,而GG5的硬度在9H,这个硬度几乎可以让你不担心划伤,即便手机用久了也会非常新。

2.玻璃的美感

玻璃的光泽度所带来的美感,不是塑料所能比拟的,即便塑料今天也可以做得非常漂亮。

最后卢伟冰表示这也是为什么红米Note 8手机坚持用玻璃,并坚持用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的原因。

小米解释为何他们的千元机还在坚持用玻璃

红米Note 8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全面屏,边框下巴更窄,屏占比达到了90%,双面都是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并且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使用更健康。拍照方面,红米Note 8采用了了4800万像素四摄设计,支持全场景四摄,可以进行超广角、超级微距模式的拍摄,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玩法。

处理器方面,红米Note 8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拥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AI表现也更加出色。另外,红米Note 8还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可以带来更出色的续航和充电体验,即使边打游戏边充电,也能很快恢复满血状态。

红米Note 8已于今日上午10点开启定金预售,共有皓月白、曜石黑、梦幻蓝三种配色可选,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内存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999元、1199元、1399元。

小米解释为何他们的千元机还在坚持用玻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