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买周边还送卡片 SE公开100款TGS 2019商品阵容

时间:2019-09-10 14:53:39
  • 来源:Square Enix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今天(9月10日)SE官方公开了将于TGS 2019展会上开启销售的商品阵容,来自《最终幻想》系列、《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周边产品应有尽有,共有100款商品任你挑选,购买超过1000日元的顾客还将获赠5张“《最终幻想》集换卡(非卖品)”,送完为止,先到先得。

买周边还送卡片 SE公开100款TGS 2019商品阵容

消费满1000日元的顾客可获赠“《最终幻想》集换卡”

SE旗下著名的游戏作品,如:《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尼尔》等都有商品在TGS先行发售;其中一款售价9500日元的《最终幻想》限量雕像,想必将成为手办爱好者的购买目标;除此之外,来自《最终幻想》系列的陆行鸟与《勇者斗恶龙》系列的史莱姆毛绒玩具,也是很具有纪念意义。

TGS 2019东京电玩展将于9月12日~15日举办,喜欢SE的玩家们如果亲临现场,不妨挑选一款你所喜爱的周边吧。

东京电玩展SE商品阵容:

买周边还送卡片 SE公开100款TGS 2019商品阵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