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新闻 > 新闻详情

世嘉Dreamcast主机欧美地区庆祝推出20周年

时间:2019-09-09 22:58: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世嘉Dreamcast于20年前的今天首次在美国推出,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主机之一。

世嘉Dreamcast主机欧美地区庆祝推出20周年

今天是世嘉Dreamcast主机登陆美国的纪念日,紧随其后的是1999年10月14日在欧洲的亮相。日本是第一个在1998年接触到这款主机的国家,但在美国的热销是这款主机机最成功的时期,尤其是在2000年的圣诞节。在全球销售了大约1000万台主机后,Dreamcast的表现超过了PlayStation和任天堂64。之后直到PS2推出,世嘉最终于2001年3月31日与Dreamcast告别,全面退出家用游戏机硬件市场,并改组为纯第三方游戏开发商。

如果你足够幸运拥有一台Dreamcast的话,相信应该体验过不少经典游戏,包括:《疯狂出租车》、《Jet Set Radio》和《莎木》,以及一些来自世嘉自有街机系统NAOMI的高质量移植作品。Dreamcast也是第一部内置拨接网络并提供原生网络游戏的家用游戏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