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最近五年来最喜欢的游戏是一款独立游戏

时间:2019-09-07 16:06: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小岛秀夫的《合金装备》系列收获了许多赞誉,而他即将完成的《死亡搁浅》也备受关注。但显然他也是个品味独特的游戏玩家。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小岛秀夫介绍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我认为世上最好的游戏是《超级马里奥兄弟》《港口镇连续杀人事件》《铁板阵》和《Outer World》(超任上的经典老游戏,不是黑曜石的《Outer Worlds》)。在过去五年中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内部》(Inside)。”

小岛秀夫最近五年来最喜欢的游戏是一款独立游戏

《内部》的确是一款非常精彩的游戏,忧郁的风格非常有感染力。本作是Playdead工作室继《地狱边境》以后推出的有一款横版动作闯关游戏,玩家在极具代入感的场景中破解各种谜题。本作获得了2016年众多媒体评出的年度最佳独立游戏称号。

所以《内部》的诡异风格或许也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小岛秀夫的设计,《死亡搁浅》的世界就很忧郁,主角孤身一人在荒凉的世界中行走,努力重构人类文明的网络。当然,小岛秀夫肯定有着自己更独特的设想和风格,但看到他对一款独立游戏给予高评价,让人感到十分鼓舞。

《死亡搁浅》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