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暴雪谈NS版《守望先锋》跨平台联机:需要仔细斟酌

时间:2019-09-06 08:51: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昨日(9月5日),任天堂在直面会上公布了NS版《守望先锋》的最新消息,消息一出,一些玩家就开始考虑“NS版《守望先锋》会不会加入跨平台联机功能”的问题。目前,暴雪官方对此给出了一些评论,以下为具体内容。

暴雪谈NS版《守望先锋》跨平台联机:需要仔细斟酌

暴雪表示:“对于玩家们提到的跨平台联机功能,我们对它的潜力感到十分兴奋,而且这种功能对我们的游戏社区都很具有吸引力。不过,目前我们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而无论是NS平台还是我们自身,都需要仔细考虑跨平台联机功能是否适合NS版《守望先锋》。此外,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跨平台联机功能的系统和技术发展状况。”

暴雪谈NS版《守望先锋》跨平台联机:需要仔细斟酌

“《守望先锋》是一款可以让玩家们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团结合作的好游戏,我们也对这款游戏的未来持积极态度。《守望先锋:传奇版》将包含3年多来的更新内容和玩法增强内容,我们也很高兴能与NS平台达成合作,为玩家们提供一种全新的游玩方式。”

Switch《守望先锋:传奇版》容量12.1GB,不支持中文。确定于10月15日登陆北美、16日推出欧洲和亚洲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