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日经新闻:苹果明年春季将发布新款低价iPhone 4.7英寸屏

时间:2019-09-04 18:32:1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IT之家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9月4日消息 苹果即将于下周推出旗舰iPhone11阵容,但这些高端机型仅占苹果手机总销量的一半左右。其更便宜的型号对其业务也很重要。目前苹果提供iPhone 8和iPhone 7作为更便宜的机型,iPhone 11发布后iPhone 7可能不再销售。

日经新闻:苹果明年春季将发布新款低价iPhone 4.7英寸屏

来自日经新闻的最新报道称,苹果计划在明年春季推出一款新的4.7英寸iPhone,这将是iPhone SE的“精神继承者”,至少在价格方面如此。iPhone SE是一款4英寸机型,售价399美元。

今天的日经新闻报道称,新的4.7英寸iPhone将与iPhone 8类似。新机将采用LCD显示屏来降低成本,但可能采用最新的A13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手机是否会保留Touch ID按键或采用更昂贵的Face ID系统,由于其跟iPhone 8类似,因此很可能是前者。

iPhone XR的价格虽然相对便宜,但仍高于700美元。即使苹果在iPhone 11 / iPhone 11 Pro发布之后对iPhone XR进行降价,其售价仍然会在600美元到650美元左右。一个真正的iPhone SE继任者预计会便宜得多,大约400美元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