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剧情向VR新作《西部世界觉醒》现已登陆Steam

时间:2019-08-31 10:17: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华纳兄弟和Survios正式推出了一款《西部世界》剧集衍生的游戏作品,《西部世界觉醒》(Westworld Awakening)。这是一段剧情向VR体验,玩家将扮演一个名叫Kate的仿生人。

剧情向VR新作《西部世界觉醒》现已登陆Steam

玩家将反抗一个专门用来奴役自己的世界。随着玩家探索Delos的迷宫实验室和办公室,将不断遇到经典场景,解开谜题,与其他仿生人进行互动,甚至操纵他们。

同时还将有一个连环杀手仿生人Hank在后面追杀玩家,强迫玩家尽快完成手上的任务。要想逃出生天,玩家必须进入西部世界的秘密过去,与整个世界抗衡。

《西部世界觉醒》推荐使用i7-4770 CPU,16G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17G硬盘可用空间。

《西部世界觉醒》支持Viveport和Oculus头戴设备,需要使用手柄,不支持键盘鼠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