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正在严厉打击PSV黑客行为

时间:2019-08-29 16:43: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尽管PSV已经已经停产,日薄西山,但是索尼依然还在为这款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掌机推行反黑客固件。据外媒Kotaku报道,PSV黑客Andy Nguyen最新的Trinity Exploit制作者,本周公布了新的h-encore 2.0。本次的新版本不需要PSP的帮助,可以直接在PSV系统上使用。

索尼正在严厉打击PSV黑客行为

然而索尼却几乎立即封锁了这个漏洞,随后就公布了一项固件升级,表示最新版本的固件将可以提升“PSV系统的性能”。于是,Andy Nguyen就发推特表示:“显然,索尼并不想让大家开心一把。他们刚刚放出了FW 3.72固件,把玩家能利用的空间放进了黑名单里。”

索尼正在严厉打击PSV黑客行为

在过去的一年里,索尼一直在缩小对PSV的各种支持服务,从在美国和欧洲终止游戏卡带生产、主机发货,到取消PSV在PS Plus会员免费游戏中的支持。

尽管如此,虽然说PSV在日本还是有着一些固定的玩家群体,仍然在日本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PSV的储存卡盒子还在生产,这也说明索尼还是对在未来保持PSV安全具有很大的兴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