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荷兰弟确认继续饰演蜘蛛侠 漫威费吉首度对和索尼分手表态

时间:2019-08-25 12:00: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漫威工作室总裁凯文·费吉和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荷兰弟这两日也参加了D23 Expo展会,在现场首次对本周索尼和迪士尼分手的大新闻做出了表态。

荷兰弟确认继续饰演蜘蛛侠 漫威费吉首度对和索尼分手表态

荷兰弟在就接受采访时说:“首先我们已经拍了五部伟大的电影。这是令人惊讶的五年,我也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想说,我会继续扮演蜘蛛侠,享受我生命中的美好时光,不论我们如何选择这都将会很有趣。”

他还补充说:“蜘蛛侠的未来的确会有所不同,但他一定会和以前一样有趣,我们会找到办法让他更酷!”

对于漫威总裁费吉而言,他坦承他感受到了蜘蛛侠给予他的喜悦并深表感激:“我们漫威和蜘蛛侠合作拍摄了五部电影:两部个人独立,三部和《复仇者联盟》合作。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梦想,但也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我们知道我们拥有的时间有限,也讲述了想要讲的故事,我们会永远感激这一点。”

荷兰弟确认继续饰演蜘蛛侠 漫威费吉首度对和索尼分手表态

荷兰弟之前签下的《蜘蛛侠》片约应该还剩下2-3部,因此荷兰弟的粉丝们也不必太过担心很快就失去这个人气银幕形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