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北美任天堂发推暗示 疑似《阳光马里奥》要有动作

时间:2019-08-25 11:21: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美国部日前发表了一条推特,内容看似漫不经心、莫名其妙,不过许多任天堂粉丝都为之一振,因为从推特内容来看,他们似乎是在暗示某款新作正在开发,很有可能是《阳光马里奥》。

“即使是马里奥也需要暑假!无论你的夏日奥德赛发生在什么地方,我们都希望那里充满阳光!”

— 任天堂美国部

北美任天堂发推暗示 疑似《阳光马里奥》要有动作

这条推特和这张马里奥大叔吃西瓜的图片让许多任天堂粉丝倍感兴奋,不仅因为这是马里奥第一次裸手裸足,也是因为它的文字部分同时包含了“马里奥”“奥德赛”和“阳光”等关键词。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单纯的发图庆祝暑假,但谁也无法阻止热情粉丝们的期待与猜测。

而且,关于《阳光马里奥》的猜测并不只有这一条线索,在GC 2019的任天堂站台上,在它们30分钟的《路易鬼屋3》和《塞尔达传说:梦见岛》之外,桌上还有个特别嘉宾。

北美任天堂发推暗示 疑似《阳光马里奥》要有动作

北美任天堂发推暗示 疑似《阳光马里奥》要有动作

所以不仅有西瓜,还有菠萝。要知道,《阳光马里奥》有一个著名的关卡就是让玩家举着一个大西瓜跑遍全图。而在第一大岛Isle Delfino中,地图上到处都是菠萝。然后西瓜和菠萝中间再坐个马里奥,这个暗示已经很明显了。

当然,这也绝非《阳光马里奥》新作的石锤,因为在《路易鬼屋3》里有一个关卡里全是西瓜,而在《塞尔达传说:梦见岛》里也出现了菠萝,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只是巧合。

笔者个人还是很期待看到《阳光马里奥》续作的,原作在2002年登陆NGC,非常好玩,基本上可以算是NGC上的必玩之作,但玩过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希望本作能有机会以新的形式登陆现代主机,让更多玩家看到热带风情的马里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