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创意新作《驱魔人》前瞻:基友互坑 合作驱魔

时间:2019-08-24 15:14: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如果说《保持通话没人会炸》以游戏的方式让玩家身临其境地体验了电影《生死时速》的话,那么这款《驱魔人》就以游戏的形式让玩家进入了小众电影《鬼玩人》的世界。《驱魔人》也采用了双人合作解决问题的核心玩法,而这一次玩家需要进行的是不同种类的驱魔仪式,目标是将恶魔驱逐。

创意新作《驱魔人》前瞻:基友互坑 合作驱魔

《驱魔人》是一款信息不对称的以沟通交流为核心玩法的游戏,只有一个玩家能看得到游戏场景,另一名玩家则只能参考手册,寻找当下问题的解决方法。游戏中运用了许多宗教和神秘学元素,比如十二宫的图标、占卜石板、召唤法阵、还有许多许多蜡烛。

这种游戏往往会在初期不熟练的时候令人手忙脚乱,合作解密最后干脆变成无责任坑队友,堪称友尽神器。

《驱魔人》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发售,驱魔所用的《仪式之书》将会免费公开,所以只需要买一份就可以与好友合作驱魔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