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苹果推迟实行针对低龄向游戏的数据追踪和广告新规

时间:2019-08-22 18:25: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苹果将推迟针对部分APP和低龄儿童iOS游戏中广告以及数据跟踪新规。《华盛顿邮报》近日从苹果官方获悉,原定于下个月出台的新规为了给开发者们更多的时间而推迟了。

苹果推迟实行针对低龄向游戏的数据追踪和广告新规

苹果公司代表Fred Sainz说:“我们不会在这个重要问题上退缩,但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开发者达到这一目标。总体来说,我们这项保护性努力决定在开发商那里获得了广泛支持。”

这项新规实在今年6月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旨在为青少年用户(和父母的钱包)提供更好的保护,包括对第三方分析软件、广告投放、广告内购的限制。

苹果推迟实行针对低龄向游戏的数据追踪和广告新规

华盛顿邮报的文章也提到了部分开发者,他们则认为苹果在这个改动的实行方面太过于蛮不讲理,损害了那些原本没有做错什么事情的企业。在六月份刚公布时,这些开发者就已经相当不满,他们对苹果公司提起了集体诉讼,指责其滥用反竞争行为来增强其市场控制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