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玩具总动员4》成为迪士尼今年第五部10亿美元电影

时间:2019-08-18 13:37: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玩具总动员4》的全球票房正式突破10亿美元里程碑,成为2019年迪士尼发行的第五部10亿美元电影。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这一成绩已经让迪士尼超过了此前的一年4部10亿美元电影的记录。另外《玩具总动员4》也继《超人总动员2》《海底总动员2》《玩具总动员3》之后成为皮克斯工作室第四部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动画片。

《玩具总动员4》成为迪士尼今年第五部10亿美元电影

《玩具总动员》在美国本土的票房是4.218亿美元,其他地区总票房为5.799亿美元,从6月21日首映开始截止到8月14日,累计达到10.02亿美元。

迪士尼今年上映的10亿美元电影还有《狮子王》《阿拉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而在今年晚些时候后还有《冰雪奇缘2》和《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两部高期待电影蓄势待发,很有可能也会超过10亿美元票房。

索尼发行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是唯一一部迪士尼以外的10亿美元电影,但算起来也属于漫威电影宇宙。

《玩具总动员4》是历史上第43部达到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