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自断隐患《玩具总动员2》色矿工调戏芭比镜头悄悄被删

时间:2019-07-09 14:52: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近日《玩具总动员4》正在热映中,老观众们的记忆重新又被勾起,而有老玩家发现新的蓝光版《玩具总动员2》中,原作的结尾花絮反派角色矿工皮特(Stinky Pete)猥琐调戏两个芭比娃娃的镜头不知何时已经被迪士尼偷偷删掉,联想到好莱坞的《#Me Too》揭发性骚扰运动愈演愈烈,看来是迪士尼为了避免被揪出来自己先自断隐患。

自断隐患《玩具总动员2》色矿工调戏芭比镜头悄悄被删

·问题出现在原版《玩具总动员2》的结尾画面,在之前的NG花絮集合中,矿工皮特意味深刻的笑着拉起了芭比娃娃的手反复摩擦,暗示道:“我能让你们参演《玩具总动员3》的。” 直到皮特意识到自己正被别人看着,才松开手,

·《玩具总动员2》于1999年首次发布,2006年,迪士尼收购了皮克斯,有老观众表示花絮在2010年的蓝光版里还一直保留着,直到近日这段作者明显夹带嘲讽的镜头才在新发布的蓝光版本中被偷偷删除。

自断隐患《玩具总动员2》色矿工调戏芭比镜头悄悄被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