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遭受死亡威胁事件日益严重 游戏赛事被迫取消

时间:2019-08-17 14:22: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原计划从本周开始在日本四座大城市相继举办机甲游戏《星翼悖论》的电竞赛事,然而遗憾的是,由于接连收到死亡威胁,这些赛事被迫取消。

根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官方公告介绍,他们已经收到了许多次死亡威胁,全都针对《星翼悖论》的运营团队。SE已经向警方寻求援助,但谨慎起见,原定于本周末和下周末在东京、横滨、名古屋、福冈举办的《星翼悖论》赛事都已取消。

SE遭受死亡威胁事件日益严重 游戏赛事被迫取消

《星翼悖论》是去年11月开始上线日本街机厅的街机游戏,本作的过场动画由动画大厂日升社负责,他们的代表作是《机动战士高达》。

本月早些时候,曾有一名男子扬言要对SE实施纵火,再现京都动画工作室的悲剧。今年早些时候,还有另一位男子威胁要谋杀SE员工,起因都是因为对它们的游戏存在不满。

SE方面对所有期待本次《星翼悖论》电竞比赛的选手和玩家观众表示道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