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T2 CEO:《GTA》要能导致枪击 我就不会干这行 新主机会有照片级画质

时间:2019-08-14 11:42: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不仅德克萨斯州的州长出面指责《使命召唤》中带来的枪支暴力就是枪击案的罪魁祸首,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游戏中的暴力是导致枪支暴力的原因。但是近日,在接受外媒CNBC的采访时,Take-Two公司的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让游戏给枪击案背锅是对死者的不尊重。

T2 CEO:《GTA》要能导致枪击 我就不会干这行 新主机会有照片级画质

在谈到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枪击案的评论时,Take-Two公司的CEO Strauss Zelnick说:“让娱乐行业(游戏)为枪击案背锅是对那些受害者和他们家人的一种不尊重。娱乐是人们日常兴趣活动的一部分,全世界的人都为娱乐消费,也都享受着同样的娱乐。但是枪支暴力在美国确实独一份,这种情况必须得改变了,我们只有解决了真正的问题,它(这种情况)才能改变。

T2 CEO:《GTA》要能导致枪击 我就不会干这行 新主机会有照片级画质

同时,在针对Take-Two的掌上明珠《GTA》系列和枪支暴力有极大关系这个争议时,Strauss Zelnick表示,如果《GTA》能导致枪击,他就不会干游戏这行了。Strauss Zelnick说:“就像我不会去推销让人生病的东西一样,如果《GTA》能导致枪击,我就不会干游戏这行了。

除了谈到游戏与枪击的关系,Take-Two公司的CEO Strauss Zelnick还在采访中表示,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会有照片级画质。

T2 CEO:《GTA》要能导致枪击 我就不会干这行 新主机会有照片级画质

索软两家的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部分规格都已经公布,游戏开发商们也都了解了新主机强大的性能,虽然PS5的跑分泄露了出来,但是到底次世代主机性能有多强还不为人知,可是听起来两大主机都能提供不可思议的游戏画质。

Strauss Zelnick在采访中说:“我们的新主机就要来了,它们的出现也让我们能做一些除了创意之外的东西,想想真让人激动啊。但是我之前说过,我们将会来到一个你无法分辨电脑图像和真实图片的节点上

Strauss Zelnick又表示,次世代主机照片级的游戏画质并不是针对所有游戏,比如,有像《生化奇兵》和《无主之地》这样非写实性的游戏,也有像《NBA 2K》、《荒野大镖客》和《侠盗猎车》这样主打真实性的游戏,不管怎么样,在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上,后者那种主打真实性的游戏看起来就会像动作捕捉那样真实。

尽管,Take-Two 的CEO Strauss Zelnick那么说了,但是要让《荒野大镖客》和《侠盗猎车》这种大型开放世界游戏,在不牺牲游戏性能的前提下达到照片级画质是不太现实的,但是对于《NBA 2K》这种体育游戏来说,次世代主机的《NBA 2K》很有可能真的就是无法分辨与现实的差别了。

Xbox Scarlett将于2020年圣诞季正式发售,而PS5预计将于2020年11月到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