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麒麟990加持 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于9月发布

时间:2019-08-12 00:08:5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中关村在线
  • 编辑:landother

据俄罗斯科技网站hi-tech.mail.ru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近日向该网站证实华为Mate 30系列智能手机将于今年9月19日推出。

此外,该网站还表示王成禄提到华为Mate 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具有增强的性能和更高的能效。

麒麟990加持 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于9月发布

根据早前传闻,华为Mate30 Pro将采用麒麟985处理器,该芯片采用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工艺,该工艺可以使晶体管密度增加20%。系统预装基于Android Q的EMUI 10。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京东方生产的 6.7寸屏幕,支持4曲面弧形设计以及屏下指纹。

摄像头方面,该机新机搭载了后置四摄像头,其中包括一颗Tof镜头。该机还将配备55W快充,电池容量为4200mAh。

麒麟990加持 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于9月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