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财报确认:动视、暴雪都有新的IP在开发

时间:2019-08-09 19:45: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动视暴雪坐拥世界上大量最具影响力的游戏IP,不过根据该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动视和暴雪都有新的IP在开发中。

财报确认:动视、暴雪都有新的IP在开发

在投资人会议上,COO Coddy Johnson解释说公司仍在大力投资现有IP,同时他还指出暴雪,King和动视都有新IP项目在开发中。但Johnson也提到他们对新的IP有着很高的标准,所以不能确保所有的新项目都能最终活下来,暗示有些新IP可能会被取消。

除了新游戏外,动视还在会议上谈到了游戏重制。他表示公司的重制在过去几年中产生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是《古惑狼》三部曲重制版的成功(截止到目前重制版游戏已经成功售出了超过1000万套)。

对于游戏重制,动视发行总裁Robert Kosich告诉投资人,公司将来会有一些宣布,请保持关注。此外他还表示,除了纯粹的重制外,公司还有可能对这些老IP开发新的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