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Switch Lite拆机图 电量更小续航强得益于新芯片

时间:2019-08-06 15:14: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任天堂推出了2019款Switch,和之前发布的新主机Switch Lite一同出现在了FCC认证中,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CC还公布了这两款新机型的拆机图,图中展现出了新主机的电池容量和英伟达提供的新Soc。

Switch Lite拆机图 电量更小续航强得益于新芯片

电池容量(上:老版Switch 中:2019款Switch 下:Switch Lite)

Switch Lite拆机图 电量更小续航强得益于新芯片

英伟达新Soc(上:老版Switch 中:2019款Switch 下:Switch Lite)

Switch官方宣传的新主机卖点中都有续航这方面的提升,无论是更小的Switch Lite还是新版Switch,最主要的提升就是续航,以新版Switch为例,其电池使用时间可达4.5-9小时,原版则为2.5-6.5小时,具体到《荒野之息》,新版Switch可支撑5.5小时,老款为3小时。

不过从曝光的拆机照来看,任天堂并未增加新主机的电池容量。

具体来说,原版Switch搭载了16Wh电池,而Switch Lite则搭载了一块更小的13.6Wh电池,新版Switch则同样搭载了16Wh的电池。

换言之,在新版Switch上任天堂用相同(或更小)的电池带来了更长的续航,这无疑要归功于全新的Tegra处理器,尽管英伟达并未官宣,但大家普遍猜测新版Switch的Tegra处理器更新了工艺制程,从28nm更新为16nm。

而Switch Lite的续航提升,则归功于更省电的“芯片布局”,而且没有Joy-Con也为其减轻了不少续航负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