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uv-Luv团队透露可能会将更多âge视觉小说本地化

时间:2019-08-05 23:16: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近发行的《Muv-Luv:光之花》为其他地区的爱好者提供了史上最佳Galgame之一的《Muv-Luv》的平行世界故事,虽然还有很多《Muv-Luv》系列作品因语言问题仅局限在日本地区内。

Muv-Luv团队透露可能会将更多âge视觉小说本地化

然而,正如Muv-Luv系列本地化团队在最近的Kickstarter页面更新中所提到的那样,他们可能将更多âge社的游戏在欧美地区推广,并鼓励玩家期待未来的游戏发布。

“由于我们得到了来自支持者、粉丝和你们的大力支持,将更多âge社游戏推广到欧美地区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请期待我们在未来几个月以及未来几年的公告!”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在âge社丰富的阵容中,哪些游戏会在未来本地化。从《你所期望的永远》(在国内被爱好者称为“君望”的古董级作品)到《黑之宣告》(《Muv-Luv》的前传故事,讲述东德欧洲战线的故事)和《Muv-Luv:Unlimited日后谈》(平行世界新作)。

Muv-Luv系列在Galgame圈评价很高,在批评空间长时间稳居排名前列,《Muv-Luv Alternative》在知乎也被爱好者誉为屹立于人类历史约两万部galgame顶点的作品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