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Twitch将修改规定 允许直播哺乳

时间:2019-08-02 16:07: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现在的直播已经成了广大网友的娱乐方式,但是直播行业也是一些严格的规定的,比如不许进行色情暴力直播等等,可是近日国外直播平台Twitch上却将会对“不能直播哺乳”这个规则进行修改,将会允许主播在直播期间可以对孩子进行哺乳。

Twitch将修改规定 允许直播哺乳

Heather在直播中哺乳

之前,油管和Twitch上一位知名的女主播Heather(油管直播频道HeatheredEffect),之前7月底的时候,Heather在和她的模特儿闺蜜直播时,在直播中进行了哺乳行为,于是就被很多网友指责“博出位赚人气”,随后也因为违反相关规定遭到Twitch封禁。

Twitch将修改规定 允许直播哺乳

之后Heather发推表示:我在直播中给孩子喂了奶,结果Twitch什么也没说就给我删了,让大家对哺乳正眼相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Heather也接受了外媒Kotaku的采访,Heather表示大部分网友对自己还是批评的态度。Heather在采访时说:“我就知道很多人会对这件事做出一些奇怪的回应,毕竟是Twitch嘛,但是这么多负面评价我着实有点意外,大部分网友是不会帮直播喂奶说话的,这让我挺难过的。既然事已至此,我必须表明自己的立场,我认为,直播哺乳这件事还存在很多误解,这方面还得做出很多改变。”

Twitch将修改规定 允许直播哺乳

Heather在IG上的哺乳图

但是实际上,美国各种已经通过法律允许妈妈公开哺乳,Ins上面也可以发布哺乳的相关图片。最终,Twitch也表示,Heather直播哺乳的行为并非色情直播,Twitch愿意修改相关规定,允许直播哺乳,Heather造封禁的视频也将重新上架。

Twitch将修改规定 允许直播哺乳

Twitch今日(8月2日)的回应

即使是欧美社会,对待女性公开哺乳这件事也是褒贬不一,归根结底在两性认识这方面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