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素兄弟评《复联》中最聪明角色 不是铁人也不是班纳

时间:2019-08-02 11:33: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近日的SDCC 2019漫展上,根据粉丝的反映决定了“复联”中到底谁是最聪明的超级英雄,其中提名有三个人选,“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浩克”布鲁斯班纳和“黑豹妹妹”苏里。

罗素兄弟评《复联》中最聪明角色 不是铁人也不是班纳

《复联4》导演之一的乔·罗素表示片中班纳博士和浩克合二为一的形态,简直是力量与智慧的结合体,但是之后的一段他又把这个新形态的浩克排除了,乔·罗素说:“班纳想去解决时间旅行问题,但是他没成功,那么是谁解决了这个难题呢?”

乔·罗素后来又提名了托尼·史塔克,表示史塔克完善了“复联”穿梭时空的能力,还灭霸和他称霸宇宙的梦想破灭。但是随后,安东尼·罗素又表示瓦坎达公主兼发明家“苏里”才是《复联》中最聪明角色,她为哥哥黑豹打造出了所有的神奇装备。

罗素兄弟评《复联》中最聪明角色 不是铁人也不是班纳

接着乔·罗素就说了:“好吧,苏里是《复联》中最聪明角色。”而早在《复联4》史塔克解决时空穿梭问题之前,《黑豹》制片人Nate Moore就表示这位16岁的瓦坎达公主已经能与史塔克匹敌,甚至在他之上。

Nate Moore曾在2017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就技术方面而言,苏里是瓦坎达设计团队的负责人,因此,在他看来,苏里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Nate Moore说:“她比托尼聪明,但她是一个16岁的女孩,我们认为这真的很有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