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B站首次独立游戏发布会完结,就是要承包你的休闲时间

时间:2019-08-01 12:16: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B站开始做独立游戏了,这对大部分玩家都不是新闻了。

今年3月底,bilibili与腾讯旗下NEXT Studios联合发行了听觉探案游戏《Unheard-疑案追声》,严格意义上不能算作独立游戏,但创新的游戏体验还是获得了玩家们的认可,目前游戏在Steam获得了95%“好评如潮”的好评率。而大家的疑问也不绝于耳,bilibili的下一款独立游戏是什么呢?

7月31日晚间,bilibili游戏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独立游戏发布会告诉了大家答案。

在这场发布会上,bilibili游戏一次性公布了《斩妖行》《妄想破绽》《重明鸟》《一起开火车!》和《Dead Cells》移动版这五款独立游戏,可以说让人足了眼瘾,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B站首次独立游戏发布会完结,就是要承包你的休闲时间

首先登场的,是由野火数字科技开发的硬核横版动作游戏《斩妖行》。游戏讲述了蜀山弃徒陆云川,成为“斩妖人”,一路披荆斩棘,体位五味杂陈的世间经历。制作人陈绍岩和B站知名UP主早睡健康长寿为玩家们带来了试玩。《斩妖行》有着浓重东方色彩的画面,非常抓人眼球,而游戏的核心战斗机制也别具匠心,讲究攻防时机的把握。

B站首次独立游戏发布会完结,就是要承包你的休闲时间

第二款公布的游戏,是一款科幻背景的AVG,叫做《妄想破绽》。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商业帝国瑞恩梅克公司用“分子重构技术”构造的未来都市中,这里流传着可以解决一切疑难问题的黑客“404”的传说。然而,有着普通学生和传奇黑客双重身份的主人公,在无意间触碰了这个世界最深的“禁忌”。《妄想破绽》偏日系的人物和画风十分精美,加上设定新颖的剧情,应该会很符合B站核心用户的喜好。

《斩妖行》和《妄想破绽》都会登录PS4平台,大家很熟悉的“五仁叔”添田武人也通过VCR表达了对这两款以及和B站合作的期待。

B站首次独立游戏发布会完结,就是要承包你的休闲时间

在发布会开始前的宣传中,嘉宾名单里的知名古生物学家邢立达,就颇让人费解,而他与发布会的第三款游戏《重明鸟》有关。这是一款国风奇幻冒险游戏,但立意却很有现代社会价值。游戏故事的起因,是突如其来的阴霾肆虐人间,原本生机勃勃的大地陷入了混沌之中,无数百姓因此染病,危在旦夕,少女鹞为了拯救苍生,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神兽重明鸟的道路。邢立达和制作人郭振在发布会上的互动也是笑料十足。

B站首次独立游戏发布会完结,就是要承包你的休闲时间

第四款公布的独立游戏《一起开火车!》来自海外。制作这款游戏的工作室Indoor Astronaut,是由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四位学生组成的。这款轻松明快的像素风多人合作游戏,需要玩家与好友协力收集各类资源,修建铁路,同时还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帮助小火车顺利到达站点。毫无疑问,又是一个“友尽”神器。

B站首次独立游戏发布会完结,就是要承包你的休闲时间

压台登场的款游戏是《Dead Cells》的移动版,其实在半个多月前已经被曝光过B站将代理发行国服。大家对《Dead Cells》也一定不陌生了,这款获得了TGA2018最佳动作游戏的独立游戏,此前已经推出过PC和主机版本,全球销量超过200万份。此次《Dead Cells》的制作人之一Steve来到中国,和为《Dead Cells》进行汉化工作的B站知名UP主谜之声也一同登场,向各位观众详细介绍了《Dead Cells》的移动版。

B站首次独立游戏发布会完结,就是要承包你的休闲时间

本次bilibili游戏发布的五款独立游戏新作,风格和玩法都截然不同,无论是喜欢高难挑战的硬核玩家,还是喜欢轻松娱乐的佛系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菜”。看来,B站是下定了决心要用这五款游戏,承包玩家们的休闲时间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