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Genesis》:科幻宇宙空降CJ 体验手柄MOBA竞技魅力

时间:2019-08-01 09:37:02
  • 编辑:萌萌

凭借其独特的主机+手柄moba的玩法而大放异彩《Genesis》终于公布了8月份上海CJ(ChinaJoy)的展位,相信各位玩家早已开始期待能够近距离感受主机+MOBA玩法独特的操作体验了吧!届时玩家可以在E6-05-01展位抢先一步,体验次时代主机MOBA的快感!同时,《Genesis》已经开启上线预约啦,大家可以到官方网站http://www.genesismoba.com/进行提前预约!享受诸多预约豪礼!

《Genesis》:科幻宇宙空降CJ 体验手柄MOBA竞技魅力

【成熟MOBA玩法 全新操作体验】

《Genesis》:科幻宇宙空降CJ 体验手柄MOBA竞技魅力

《Genesis》结合了目前Moba类型产品的成熟玩法,并在此基础上对操作、系统等方面进行创新,成功打造出一款主机玩家也可以畅玩的划时代Moba,娱乐性与竞技性并存,并且以手柄为操作媒介,带来前所未有的Moba交互体验。此外,游戏依托于虚幻引擎4打造的华丽画面,以及庞大世界观构筑下的宇宙次元交错之战,也会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CJ对战来袭 手柄MOBA开创之作】

《Genesis》:科幻宇宙空降CJ 体验手柄MOBA竞技魅力

据悉《Genesis》在上线时将会在CJ开放对战模式,供玩家们比拼MOBA实力。如果对自身MOBA实力抱有信心的话,现在将是展现实力的绝好机会!

当然,如果你是一名新手MOBA玩家,仅仅是想体验《Genesis》带来的精彩游戏内容的话,也可以畅快游玩包括匹配对战、战役故事在内的丰富模式,现在预约,即可获得来自官方的“预约豪礼”!

浩瀚宇宙,蓄势待发!如果你对手柄操作的新时代Moba游戏抱有兴趣的话,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CJ试玩的机会啦,《Genesis》现已开放预约,无限星河,等你来战!我们在CJ,不见不散!

【关于《Genesis》】

《Genesis》是一款次世代多人竞技MOBA游戏,采用虚幻引擎4开发,拥有5v5联机竞技、战役等玩法,拥有优秀的手感和精美的画面,手柄专属流畅操作模式,是专为主机玩家打造的新时代MOBA开拓者。

《Genesis》官方网站:http://www.genesismoba.com/

官方QQ群:462070395

微信公众号:genesismoba

官方微博:Genesis创世争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