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分析师:我们将迎来一个数字游戏大于实体游戏的节点

时间:2019-07-31 17:16: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7月31日),索尼和EA都公布了自家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业内著名分析师Daniel Ahmad根据两家对各自数字和实体游戏的销量得出了一个观点,Daniel Ahmad表示,我们将迎来一个数字游戏大于实体游戏的节点。

分析师:我们将迎来一个数字游戏大于实体游戏的节点

Daniel Ahmad针对EA和索尼两家的游戏销量报告做出了一个总结:“EA表示,2019 Q2季度PS4/XB1上的数字游戏下载量已经占到了全部游戏销量的47%,较去年增长7%。今天早些时候,索尼的财报称PS4上2019 Q2游戏销量的53%都是数字游戏。

于是,Daniel Ahmad得出了一个观点:我觉得我们将来到一个数字游戏大于实体游戏的关键点上了。

分析师:我们将迎来一个数字游戏大于实体游戏的节点

而此前,全球最大实体游戏零售商GameStop曾经面临2018年亏损6.73亿美金,2019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下降76%的超级窘境,实体游戏的脚步也逐渐在被数字游戏所赶上,可是毕竟实体游戏可以出二手回血这个技能相比数字游戏的优势还是相当大的,究竟未来实体游戏会不会被数字游戏挤出历史舞台还是个未知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