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斗鱼将在9月开启日本业务 战略聚焦海外市场?

时间:2019-07-29 14:28: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根据第一财经等权威媒体的消息,斗鱼直播在本月赴美上市后,似乎走上了全面拓宽国际业务的快车道,被曝将在日本同三井物产开展合作业务经营。

传斗鱼将在9月开启日本业务 战略聚焦海外市场?

消息称斗鱼在8月就会和三井物产共同成立新的运营公司,随后9月正式启动在日业务。新公司的运营项目除了斗鱼老本行——线上直播之外,还包括发行日区游戏,且在未来拟开设游戏以外内容分部以及电商模块等。

今(29)日中午新浪科技曾向斗鱼官方求证,而斗鱼方面的回应为不予置评。

7月17日斗鱼在美国纳斯达克终于正式上市,而当时所流出的招股书中则显示,选择性的海外扩张和提高营收是斗鱼接下来的发展目标,本次进军日本显然也是开拓国际业务的一部分。

其实在日本国内的直播平台市场已经相当激烈。除开本土的NICONICO不谈,光是海外直播平台,就已经有Youtube和Twitch两大巨头先入为主,斗鱼将在日本如何破局,值得我们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