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扎古荣登教育殿堂!最新吉恩军扎古技术讲座项目成真

时间:2019-07-25 16:56: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外媒7月25日今天报道,创通·日升社旗下、一个面向中学生以上受众群体的技术讲座项目《ZEONIC TECHNICS》正式成立,高达迷看着很眼熟?没错,就是研发了扎古的那家有名会社吉恩尼克的技术讲座,二次元世界再次冲击真实世界!

扎古荣登教育殿堂!最新吉恩军扎古技术讲座项目成真

·二次元世界究竟有多大影响力?看看《机动战士高达》就知道了,高达以及扎古等在商业领域赚得盆满钵满自不必提,如今也要杀入真实世界冲击教育界了?!

·创通·日升的最新教育讲座项目《ZEONIC TECHNICS》就锁定了高达动画界首先出生的巨大尺寸可动近人形战斗机器人扎古,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中最有名的炮灰——扎古为主题,虽然初期打得联邦军落花流水找不到北;该讲座项目将系统讲解扎古的诞生灵感以及创造结构等异次元知识。

·《ZEONIC TECHNICS》将奉行标准STEM教育(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模式,教育对象锁定中学生以上人群,将是任何喜欢高达以及大型机器人小伙伴们的最佳学习项目。《ZEONIC TECHNICS》预定10月启动。

扎古荣登教育殿堂!最新吉恩军扎古技术讲座项目成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