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李楠:比较了下周杰伦和蔡徐坤 最后决定挺窦靖童

时间:2019-07-22 10:37:5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从未上过微博超话排行榜的周杰伦超过了蔡徐坤登上第一名,虽然周杰伦没有开通微博,但他有着非常多的忠实粉丝,经过数万粉丝连续几天的奋战,7月21日凌晨周杰伦成为超话榜单上的第一名,超过了此前的“顶级流量”蔡徐坤。

李楠:比较了下周杰伦和蔡徐坤 最后决定挺窦靖童

7月21日晚间,李楠发微博表示,慎重比较了一下周杰伦和蔡徐坤,包括成就、历史地位、音乐,最终决定我挺窦靖童(这是李楠微博宣布离职魅族之后第一次发声)。

《人民日报》点评周杰伦和蔡徐坤,两名艺人各自拥趸的较劲虽是娱乐“游戏”,却映射了时代征候。这不是代际冲突,更无关价值观断裂,而是一场联合致敬,寻找内心深处的寄托。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偶像,一个群体有一个群体的向往,向美好看齐,夯实审美坐标,岁月就无法带走我们的乡愁和坚守。

李楠:比较了下周杰伦和蔡徐坤 最后决定挺窦靖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