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了《勇者斗恶龙9》宝藏地图 日本玩家买了300份游戏

时间:2019-07-15 14:26: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勇者斗恶龙9》于2009年在日本发售,今年有个日本粉丝为庆祝游戏发售十周年,在推特上分享了游戏卡匣收藏,让人吃惊的是他居然购买了300多份一模一样的《勇者斗恶龙9》,让网友惊呼称他为“真游戏达人”。

为了《勇者斗恶龙9》宝藏地图 日本玩家买了300份游戏

这个叫做砂仓的玩家在推上写道:“当家里有300款DQ9时,即使生活或工作上有点不如意,想到那些DQ9就会很开心。”虽然他在推上说自己拥有300多份《勇者斗恶龙9》,但实际上早就超过400份,其中有10个左右还没拆封。

当然他并非是因为收藏爱好才购买了这么多游戏,而是因为《勇者斗恶龙9》内的宝藏地图系统,每个地图都是随机生成,可以获得稀有道具或价值更高的地图,而一份卡匣限制最多只能储存100张不同的宝藏地图,这才让他开启了疯狂的《勇者斗恶龙9》收集之路。

为了《勇者斗恶龙9》宝藏地图 日本玩家买了300份游戏

每张卡都有独自存档,每次他打完一个宝藏地图中的魔王时,不论等级多少,他都会保存一次。每张图都会重复这种动作,再利用通信转移功能将存档转走。最疯狂的时候他会同时开20台DS主机进行游戏,光是游戏存档就达9999小时的封顶纪录,这也太夸张了,难怪大家会称他为“真游戏达人”。

砂仓表示他从没觉得自己达到什么顶峰,他只是单纯地玩游戏,尤其是宝藏地图让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他每天都在想“今天会出现什么样的地图?”这也让他每天的生活充满动力,到目前为止还没出现过相同地图,他想感谢《勇者斗恶龙9》开发者们,让他能享受到无边快乐。

为了《勇者斗恶龙9》宝藏地图 日本玩家买了300份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