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2A要用反黑Key新举措赢回声誉 制止黑key销售泛滥成灾

时间:2019-07-15 10:33: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开发者怒斥G2A卖黑KEY不地道,叫玩家别在那买游戏”这篇新闻。随后G2A发布声明,表示会弥补能提供证明的受害开发商10倍的退款损失。现在G2A又准备采用反黑Key的新举措,想要赢回声誉。

G2A要用反黑Key新举措赢回声誉 制止黑key销售泛滥成灾

据外媒Engadget报道,G2A准备开发一款工具,可以让经过认证的游戏开发者封锁某些游戏激活码,让其无法出售。这款工具使用方便,开发者如果不想看到某些激活码在G2A市场销售,只需将key粘贴进控制面板中。当G2A检测到有人想在市场出售这些key时,会告知卖家这些激活码已被封锁无法出售。

G2A要用反黑Key新举措赢回声誉 制止黑key销售泛滥成灾

这款工具可以防止某些商贩兜售黑key,但G2A说开发这款工具耗时耗力,他们要先确保开发者们会使用这款工具。G2A官方开放了一项预先注册窗口,如果在一个月内(截至8月15日)有不少于100名开发者注册参与,G2A就将开始制作这款激活码检查工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