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梦幻共演!碧昂丝张学友将联手演唱《狮子王》经典主题曲

时间:2019-07-12 16:12: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根据权威媒体DeadLine报道,迪士尼真人情怀大作《狮子王》在中国市场的前期宣发大举投资5000-6000万美元,而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是美国天后碧昂丝和亚洲歌神张学友的强强联手:两人将合作对唱动画版经典歌曲、辛巴和娜娜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梦幻共演!碧昂丝张学友将联手演唱《狮子王》经典主题曲

此前《狮子王》官方请来“流量小生”蔡徐坤作为站台明星引发了全网的冷嘲热讽,甚至有不少粉丝产生了观影抵触。而此次碧昂丝和张学友合作宣传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才是足够地道、有分量的地区专属宣传。

梦幻共演!碧昂丝张学友将联手演唱《狮子王》经典主题曲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本身经典曲目就是一代人的记忆,传唱度很高,如今两位实力派歌手的演绎想必不会令人失望。而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该曲目官方公布在即,粉丝们大可以关注电影官方窗口或者腾讯音乐(本次对唱为腾讯音乐集团出品),第一时间听到名曲新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