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儿子辍学还参与电子竞技?外国父亲解释支持原因

时间:2019-07-08 10:31: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都对孩子玩游戏持有反对意见。而外国父亲David Herzog不仅让儿子玩游戏,还准许儿子辍学并积极投身于电子竞技事业。对此,这位老父亲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解释。

儿子辍学还参与电子竞技?外国父亲解释支持原因

外国父亲David Herzog的儿子名为Jordan,在《堡垒之夜》这款游戏中的昵称为“Crimz”。Jordan每天至少要花上8到10个小时来玩游戏,但是也会挤出一些时间完成网络课程。父亲David Herzog对于儿子的爱好和志向给与了最大程度的支持,还专门为儿子购置价值3万美元的游戏设备,为了不干扰儿子的电子竞技训练,还暂停了家庭假期,甚至还为儿子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而且在车牌上还添加了儿子的游戏昵称。

据悉,父亲David Herzog在听说了儿子在电子竞技的志向之后,立刻向学校申请了退学。父亲认为电子竞技对儿子而言,是一条通往财富、名誉的重要途径,这几年来也一直不遗余力地培养儿子的相关才能。有意思的是,父亲David Herzog曾经也在游戏行业中有着很丰富的职业经验,目前他通过制造和销售游戏主题周边,在ebay上已经赚了很多钱。

儿子辍学还参与电子竞技?外国父亲解释支持原因

父亲David Herzog表示:“儿子Jordan在3岁时,我就已经将手柄交给他玩耍了。而到了7岁时,他已经是精通《光环》系列游戏的高手,12岁时,他还在比赛中赢得了奖金。我认为儿子在电子竞技上有着独特的天赋,因此即便他退学,我也不会反对。

对于那些不理解我支持儿子参与电子竞技的人,我并不会像他们那般产生担忧。我认为儿子从游戏中学到的东西比从书本上学到的东西还要多,而且电子竞技也属于体育项目,就像很多孩子喜欢踢足球一样。

儿子辍学还参与电子竞技?外国父亲解释支持原因

当然,这位热心的父亲也会关心儿子的社交圈子问题,但是考虑到儿子Jordan目前在游戏上取得的成就,以及目前已经赚取的6万美金,父亲认为这些投资都是值得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