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油管主播涉嫌性骚扰 被经纪公司果断开除

时间:2019-07-07 09:20: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坐阵Youtube平台、提供游戏相关音乐、视频、谈话节目等娱乐内容的娱乐公司Yogscast最近接到了许多内部投诉,经过调查以后,他们彻底与游戏主播Matthew Meredith(艺名Caff)切断了所有关系。

油管主播涉嫌性骚扰 被经纪公司果断开除

据报道,Caff的经纪人团队在过去三天内集中收到了8名女性员工的投诉,内容都是关于Caff的不端行为。出于对当事人的保护,投诉的具体内容没有公开,但整个团队都对Caff的行为表示谴责,立刻对其进行了开除解雇,并由发言人Mighty Claw公开宣布。

据Mighty Claw介绍,主播Caff借用职位之便,强迫并控制自己身边的女性,寻求性关系。虽然最近才被曝光出来,但他们团队相信Caff在过去的三年中一直在滥用自己的职权。

Mighty Claw还回忆Caff之前的一些行为,称他总是希望在社群之中雇佣一些“不活跃”或者不能胜任职位的女性。如果成功受到雇佣,这些女性就会在后来的时间里遭到不公对待,这让Mighty Claw得出结论,Caff最开始提出雇佣申请单纯就是“为了要获得便利条件,让他与这些雇员有机会在较亲近的环境中独处,从而更轻易地诱骗她们屈从于自己的性动机”。

在公布这次事件以及开除处分以后,Yogscast公司高层在Reddit上发帖进行了声明:“回顾了全部证据并小心考虑整个情形以后,我们断定Caff的行为违反了我们的艺人合约与行为准则,所以Yogscast终止了与他的一切关系,立即生效。”

目前Yogscast已经将Caff的频道从自己的推荐列表中删除,即将召开的“YogCon”活动也将其除名。

Caff自己并未对这些指控做出任何回应。他的推特账号已经被删除或注销,他的Youtube频道也没有再次更新过任何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