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7月PS+会员免费游戏变动引发玩家争议

时间:2019-07-06 11:28: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PSN上周对7月份的PS+会员免费游戏阵容进行了调整,把《实况足球2019》改成了《底特律:变人-豪华版》。

表面上看,这是一次升级,虽然《底特律:变人》存在一些批评声音,但如果免费给你玩的话,绝对是超值的。而且免费赠的还是豪华版,附带了《暴雨》复刻版,相当于买一赠一。但遗憾的是,有一些玩家觉得这次替换是一种背叛,也是为了骗关注。

7月PS+会员免费游戏变动引发玩家争议

大多数感到愤怒的玩家都认为,既然索尼已经宣布了《实况足球2019》是7月份会免游戏,那就应该信守承诺。有玩家说自己已经买过了所有Quantic Dream工作室的游戏,所以赠了相当于没赠。还有玩家认为,索尼在会免游戏正式上架之前几小时临时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让人对PS+服务的确定性和可靠性产生了怀疑。如果未来索尼还是这样说改就改,那预告还有什么意义呢?如果信任被摧毁,品牌价值也就不复存在了。

目前社交媒体上有许多玩家都在讨论该留哪款游戏,因为PS+赠送游戏的规律始终都是一款3A大作配上一款独立游戏,所以基本可以不用指望《实况足球2019》和《底特律:变人》同时保留。索尼这次临阵易帅造成的后果就是进退两难,即使现在改回《实况足球2019》,也必然引起更大的争议。

可以说这次会面游戏更换事件是索尼莫名其妙的一波诡异自残操作,在作出这样的决定之后,总是会得罪一部分玩家。

有人认为索尼之所以临时更换游戏,是因为美服赠送的另一款游戏《追踪地平线》同属于体育类,一些玩家反应两款游戏类型重复了,才导致索尼决定把《实况足球2019》换成《底特律:变人》。倾听玩家意见当然是好的,但具体到执行措施的时候,或许应该更加小心一些,不要让玩家觉得到手的利益被剥夺了。

虽然仓促的决定可能带来了不和谐的插曲,但这也可能意味着索尼的主要注意力正集中在PS5上,或许正在专心协助开发《死亡搁浅》《最终幻想7:重制版》等高期待大作。

现在解决这次争议最好的方法,可能是在7月份多赠一款游戏,重新加入《实况足球2019》吧,但不知道索尼目前对整件事情的看法如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