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最贵美剧《指环王》将由《侏罗纪世界2》导演指导

时间:2019-07-04 10:40: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亚马逊电视剧版《指环王》近日确定了前两集的导演——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侏罗纪世界2》《海啸奇迹》),并且胡安还将担任这部史上最贵美剧的执行制作人。

最贵美剧《指环王》将由《侏罗纪世界2》导演指导

据传闻,亚马逊电视剧版《指环王》将于2020年开拍,共有五季,总投资10亿美元,超过了电影版三部曲的投资。同时也击败了《权力的游戏》(每集成本月1500万美元),成为史上最贵的美剧。

目前,《权力的游戏》编剧布莱恩·克格曼已经加盟《指环王》剧组,他之前为《权游》8年里的11集进行过创作。同时,《指环王》的故事发生在第二纪元将会讲述“魔君索伦崛起”、“创立亚尔诺和刚铎”以及“精灵与人类结盟对抗魔君”这三方面的故事进行讲述。

故事将从努曼诺尔岛讲起,它在第三纪元也就是《指环王》的故事中被描述成了一个失落的文明,当岛上大部分人停止崇拜伊露维塔并反抗次级神族时,努曼诺尔岛上的登丹人出现了分裂。这也最终导致了努曼诺尔岛的破坏和大部分登丹人的死亡。而努曼诺尔岛出现在地图上官方可能在暗示可能粉丝们会在剧中看到一些登丹人的往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