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新闻 > 新闻详情

暴雪创始人谈《风暴英雄》为何失败:可能来得太晚了 后悔没及时跟风DOTA

时间:2019-06-27 10:11: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就在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卸任公司总裁不久,暴雪宣布将停止支持自家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的全球官方赛事。

暴雪创始人谈《风暴英雄》为何失败:可能来得太晚了 后悔没及时跟风DOTA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GameLab活动上,Mike Morhaime接受了VG247的采访。期间外媒问到了他对《风暴英雄》为什么会失败的看法。

Morhaime回复说:“首先,我认为《风暴英雄》团队开发了一个很优秀的游戏。其中一个我比较后悔的地方是我们没有过早地跟风DOTA。DOTA当时很流行,而我们当时专注的是《魔兽世界》,其实当时玩DOTA的人比《魔兽争霸3》要多。”

在V社推出《DOTA2》很久之前,DOTA只是《魔兽争霸3》的一个MOD地图,但很快获得了大量玩家的追捧,从而诞生了一个新的游戏类型——MOBA。

Morhaime回忆说:“但是社区做的很好去支持这款游戏,我们也不想打断。坦白说,为了支持《魔兽世界》的发展,我们忙得不可开交。当时我们觉得专注于《魔兽争霸》是正确的选择。回想起来,孩子,如果我回到过去说,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们不组建一个小的开发团队,专注做一些类似DOTA的游戏,或者是为什么不在《星际争霸2》首发时加入DOTA模式或者是其他东西?我们也很想去稍微早一点去做。我认为《风暴英雄》可能来的太晚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