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调查显示 只有15%的欧洲玩家对Stadia和xCloud等云服务感冒

时间:2019-06-26 17:14: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根据知名媒体GameIndustry.biz最新出炉的调查结果,只有15%的欧洲玩家对类似谷歌Stadia和微软xCloud的云服务平台感兴趣。

本次统计数据来源于四个欧洲大国,英国、法国、德国以及西班牙。接受调查的玩家被定义为“任何通过任意设备玩游戏的人”,而不仅仅局限于核心玩家,因此调查结果具有普遍性。

调查显示 只有15%的欧洲玩家对Stadia和xCloud等云服务感冒

在四国的调查对象中,70%的人表示他们对视频游戏流媒体服务压根不感兴趣。

只有15%的受访玩家表达出了兴趣,剩下的要么是“现在不要(12%)”,要么已经在使用类似服务(比如PS Now),仅有3%的玩家声称对这种商家吹捧的流媒体服务“非常感兴趣”。

有趣的是,欧洲的游戏玩家对现有网络环境倒是相当有信心。43%的玩家认为他们“网络连接速度足以进行流畅云游戏”,而只有23%的玩家不同意,其余则持不确定态度。与此同时,32%的玩家担心在云服务推出后会拖累整体网络质量……

调查显示 只有15%的欧洲玩家对Stadia和xCloud等云服务感冒

流媒体之所以举步维艰,还有一个潜在原因在于群众仍然更喜欢盒装游戏,31%更偏爱传统的物理媒介,而24%的玩家不这么认为。成本也是一个问题,基于持续订阅的服务令不少玩家心生反感,只有22%的受访者相信以后的流媒体服务会物超所值。

值得注意的是,流媒体服务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为目前没有专用游戏设备(特别是在新兴市场)的新用户提供更多的主机和PC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