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表示PS5以及未来规划将带动PS Now云服务发展

时间:2019-06-25 20:34: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的云端游戏服务PS Now目前订阅人数不到100万人,无法受到玩家的青睐。尽管如此,还是有人看好PS Now的未来性,索尼也是其中之一。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PlayStation CEO Jim Ryan表示PS Now将会在 PlayStation的未来以及PS5中担任重要的角色。

索尼表示PS5以及未来规划将带动PS Now云服务发展

Jim Ryan:“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目前娱乐产业正朝着云端服务发展。云端串流获取资料的新方法,带来巨大的变革,游戏产业也非常有可能会跟进这股趋势。”

Jim Ryan进一步表示索尼对PS Now的服务越来越有信心,“我们对于PS Now的服务越来越有信心,且将在今年以及未来强力发展PS Now的服务。”

5年前索尼推出PS Now时,并没有很积极的发展,让人感觉像是强迫加入的功能。但这次索尼似乎决定要重整旗鼓,开发PS Now的服务。PS Now现在欠缺的是新游戏的数量,如果它想要与Xbox Game Pass竞争的话,必须提供 PS4与PS5的最新游戏阵容才能吸引玩家的注意,不然PS Now只是一个能够游玩PS3游戏的怀旧服务罢了。

PS Now发行5年,索尼在期间内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行动,说不定PS5的到来能够改变这个现状,但一切都还要看索尼内部的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