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CEO与高管申请放弃今年绩效奖金 只因业绩表现太差

时间:2019-06-24 17:22: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EA的CEO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和这家发行商巨头的诸多高管拒绝了截至3月31日的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的所有现金奖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6月21日公布的一份文件证实了这一点。

文件中如此写道:“我们的CEO和他的高管们要求2019财年不申领绩效奖金(年终奖)。”

EA CEO与高管申请放弃今年绩效奖金 只因业绩表现太差

文件中提到,威尔逊和其他高管的理由是,EA在上一个财年乃至最近的糟糕财务业绩,并且他们觉得需要和公司“薪酬平等反映绩效的高管薪酬理念”维持一致。

“虽然我们对财年的业绩表现感到失望,但我们明白即将面临的挑战,我们将继续关注如何运用我们公司的优势,来把握我们的机会。”EA对此也表达了官方声明。

EA 2019财年的收入为49.5亿,低于上一财年的51.5亿美元。这部分原因也在于EA近期表现最亮眼的《Apex英雄》2月才上线,而财年统计的截至日期为3月,《Apex英雄》的很大部分收益被记录在下一个财年中。至于去年和今年年初主打的另两款游戏《战地V》和《圣歌》,表现如何EA自己都心里有数。

EA CEO与高管申请放弃今年绩效奖金 只因业绩表现太差

其他拒绝领取绩效现金奖金的EA高管包括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首席技术官Kenneth Moss,首席市场营销官Chris Bruzzo,以及首席工作室指导Laura Miele。另外高管Patrick Soderlund于2018年8月离开EA,据报道他也放弃了奖金。EA曾为了留住他提供了2000万美元的股权奖金,但即便如此,他还是离开了公司,在瑞典建立了工作室。当时,人们认为索德伦德带走了2000万美元,但最新的GameDaily报道称他并没有带走这些欠款; 相反,这些资金流入了一个下放池子,以帮助签约新员工,以及其他用途。

EA CEO与高管申请放弃今年绩效奖金 只因业绩表现太差

EA拒绝接受的现金奖金将会存入奖金池支付给员工。加在一起,发放给员工的奖金总额为480万美元,这还没包括Patrick那2000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还显示,在2019财年,其实上文提及的所有职位的高管基本工资都有所增加。威尔逊2019财年的基础工资为119.2万美金,而这基本工资只是薪酬总额的冰山一角。CEO威尔逊最近一个财年的总薪酬,包括股权奖励和其他补偿,为令人瞠目结舌的1830万美元,而这1830万,仅仅是他前年赚得的薪酬总额的一半。

以下附上EA各高管2019财年收入表,年份后一列为基本薪酬,最后一列为最后总所得,小伙伴们可以感受一下。

EA CEO与高管申请放弃今年绩效奖金 只因业绩表现太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