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房车赛》总监:我恨微交易氪金

时间:2019-06-22 11:03: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当下的游戏产业正处在一个令人悲哀的现状,每当有3A大作发布,玩家们最关心或者说是最担心的问题就是,这款游戏的具体盈利方式。如果不是后续卖DLC,那就是微交易氪金。良心一点的氪金是仅限装扮道具,而且明码标价可直接购买,最令人发指的就是拼概率开箱氪金。

《超级房车赛》总监:我恨微交易氪金

最近Codemaster工作室的游戏总监Christopher Smith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他负责的《超级房车赛》新作,期间就闻到了关于是否存在微交易氪金的问题。他的回答很新颖,首先他表示自己“憎恨”微交易氪金,然后介绍了《超级房车赛》的盈利模式,一些玩家可能不想花钱购买DLC,但他们不希望把这部分玩家排除在多人游戏之外,所以他们将允许玩家通过游戏内赚取的货币“租用”后续发售的DLC。

在回答《超级房车赛》是否会有微交易时,他表示:“不会有。我恨微交易氪金。我可以确认意见是,我们不会对赛道进行收费。每一条新上线的赛道都可以让所有玩家玩到。你购买DLC的原因在于新增的车辆和生涯。新生涯将提供新奖励、新解锁道具等。但如果两个好朋友想一起玩,一个买了DLC另一个没买,那么他们可以进行任何模式的联机,与是否购买DLC无关。”

“如果你特别想开某辆车,你可以租一台。租来的车会减少每场比赛获得的钱。但你赚的钱总是能高于租金,所以你并不会因为租车而入不敷出。但租来的车不能更换涂装。如果你想拥有全部车辆、全部涂装、全部奖励、进行新增的生涯模式,那么你就需要购买DLC。”

“但如果你只是想和朋友一起玩,那么你不会在赛道上遇到任何阻碍。我们还将后续更新新的模式。我今天就可以高兴地宣布,游戏发售以后将增加分屏模式。总之我们只会卖DLC,购买DLC就是购买我们的后续支持。但微交易氪金是绝不会有的。”

没有微交易氪金基本上就等同于游戏封面印上“良心”二字。不过真正的游戏品质和驾驶手感还需要等游戏发售后亲自体验才知道。

《超级房车赛》将于9月13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