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A老大十分慷慨 将自己的奖金红利分发给员工

时间:2019-06-21 10:25: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在许多玩家眼里,EA公司的名声一直都不太好,但是这家公司却在2018年获得了“最佳工作场所”称号。近日,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又开始将自己的奖金红利分发给员工,显得十分慷慨。

EA老大十分慷慨 将自己的奖金红利分发给员工

据悉,EA公司的诸多高管直接对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负责,而且这些高管都选择放弃自己的奖金红利,并将其放入了用来回报员工的奖金池中。目前虽然还不能确认具体奖金数额,但是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奖金额度高达250万美元。对于EA公司的普通员工而言,在经理们评估他们的绩效表现之后,就能获得相应份额的奖励。

EA老大十分慷慨 将自己的奖金红利分发给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在“2019年百位最慷慨老板”排行榜上也是赫赫有名。不过,该公司也在2019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次大裁员,其数量超过了350人。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所言,只要EA公司没有处于裁员阶段,对于普通员工而言,该公司还是可圈可点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