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推出前传漫画

时间:2019-06-12 12:04: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EA和重生工作室的最新动作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售,EA也在今年的EA Play上放出了游戏的13分钟实机演示,游戏的动作系统让人耳目一新。今日(6月12日),《星球大战》官网宣布将推出游戏的前传漫画《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暗黑圣殿》。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推出前传漫画

据《星球大战》官网透露,前传漫画《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暗黑圣殿》将会是一部5话的迷你漫画作品,故事遵循绝地大师伊诺科尔多瓦和他性格冲动学徒的阿尔帕骏达,接手了一份看似简单的任务,但是过程却变得越来越危险,绝地长老会在遥远的行星Ontotho上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绝地圣殿”,在Ontotho行星上,当地的抵抗组织和星球的维护部队发生冲突,绝地则被夹在了中间。

而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66密令”之后幸存的绝地学徒Cal Kestis,在逃亡过程中将学会强大的新原力技能并掌握光剑之道。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Origin)平台。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