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特易创始人惠轶去世 疑似比特币期货爆仓自杀

时间:2019-06-11 17:14:05
  • 来源:大风号
  • 作者:IT之家要闻
  • 编辑:陶笛

据6月11日今天最新消息,业界领先的区块链市场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比特易》的创始人惠轶已于2019年6月5日去世,年仅42岁。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分析,疑似因为比特币期货爆仓损失巨额资金而自杀。

比特易创始人惠轶去世 疑似比特币期货爆仓自杀

前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在长江商学院同学群中宣布, “亲爱的惠轶已于6月5日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当天清晨,我在极大的悲痛中见到了他最后一面。从2018年5月,老惠邀请我加入他的创业公司比特易,至2018年8月离开,虽只有短暂的三个月,但我见到了老惠的正直、善良与聪慧,他对生活、对工作永远充满激情,他头脑清澈、思维通透。我至今难以想象,也无法接受,他竟然会选择主动结束自己年仅42岁的生命。”

据多家媒体报道,惠轶自杀的原因是期货爆仓,做空(买跌)比特币被爆(并没有跌反而疯涨)共2000 多个比特币,损失折合人民币超过了一个亿。但目前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比特易创始人惠轶去世 疑似比特币期货爆仓自杀

据了解,惠轶,2003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编辑出版学学士,管理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曾担任IBM中国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Microsoft高级产品经理。在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创办多家公司。

2017年创办比特易,获软银中国、蓝驰创投A轮战略投资。据了解,比特易是业界领先的区块链市场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我们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工具、数据指标和风险管理策略,帮助投资者有效控制数字货币投资风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