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沼泽怪物》为何取消后续剧集拍摄:主创意见分歧

时间:2019-06-07 14:26: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据报道,DC宇宙将取消《沼泽怪物》后续剧集的拍摄,不过现已完成的第一季将继续按计划播出。

《沼泽怪物》刚刚播出第一季第一集,不过GWW、Bloddy Disgusting和Variety等媒体都相继确认该剧集已取消后续拍摄。

《沼泽怪物》为何取消后续剧集拍摄:主创意见分歧

一个消息来源透露,《沼泽怪物》取消后续拍摄是因为幕后创意人员的分歧,一个人希望该剧集更加偏向恐怖类型,而另一个人则希望采用“以周为单位的开发。”消息来源还提到,另一部分原因是华纳兄弟重新评估了他们的订阅服务。

今年4月份就曾有传闻称《沼泽怪物》会在第10集结束后终止,把原计划的第一季13集砍成10集。

剧中Maria Sunderland的扮演者Virginia Madsen也在图床博客上发表更新确认了本次停拍,但后来马上删帖,只是留言表示,“我非常难过,这是个很糟糕的决定。我们已经被那些从未涉足过沼泽的人从核心割离。虽然不合规矩,但我还是要使用这个标签。#沼泽怪物”

《沼泽怪物》是DC宇宙专门为自家订阅服务筹拍的真人电视剧集,Andy Bean扮演Alec Holland,Derek Mears扮演沼泽怪物。

《沼泽怪物》第一集的评价还不错,展示了多样的人物角色和宏大的世界观搭建,有着明显的南方哥特恐怖风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