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沼泽怪物》演员:这部剧也许还有救

时间:2019-08-14 10:17: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目前,由温子仁监制的DC恐怖超英剧集《沼泽怪物》第一集10集已经全部播出,此前,DC宣布砍掉《沼泽怪物》第二季不再续订,而且因为经费的原因将原本13集的第一季缩短为10集,看来本剧再无后话。但是,在剧中饰演“蓝魔鬼”的伊恩·齐林近日在访谈中的话可能给了这部剧一线生机。

《沼泽怪物》演员:这部剧也许还有救

伊恩·齐林

在《沼泽怪物》中饰演“蓝魔鬼”的伊恩·齐林近日做客了SYFY WIRE节目,在谈到《沼泽怪物》这部剧是否还有救时,他表示完全可能,砍掉这部剧是他演员生涯中最大的遗憾。

伊恩·齐林在节目中说:“我觉得完全有可能,我演蓝魔鬼是在重温我的童年,我心里那个8岁的孩子就非常像演蓝魔鬼,和德里克·梅耶斯(沼泽怪物饰演者)、克里斯塔尔·里德(女主)以及其他演员包括监制温子仁一起共事真是太好了。虽然说只有短短的10集,但这部剧真的不可思议,我知道他们原本还有很多安排。

在这部剧被砍后,《沼泽怪物》的监制温子仁就在IG发文表示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整个团队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剧中“沼泽怪物”的演员德里克·梅耶斯也表示剧被砍之后他非常失望。

DC惊悚超英剧 《沼泽怪物》已于5月31日播出,第一季10集已全部播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