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披露《上古卷轴4》马匹盔甲DLC定价高的原因

时间:2019-06-06 14:31:0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06年,Bethesda Softworks在《上古卷轴4:湮没》中引入了争议较大的微交易内容。其中马匹盔甲售价2.5美元,为很多马匹带来了很酷的外观,但有些玩家对这样的定价感到不满。

B社披露《上古卷轴4》马匹盔甲DLC定价高的原因

近日B社老大Todd Howard接受IGN采访,他表示:“玩家们会买下任何事物,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买下游戏中所有出售的物品。”

《辐射76》总监曾对马匹盔甲定价问题进行了研究,他发现出现争议的是物品价格,而不是物品本身。原本B社已经想好了这款付费DLC的定价,但微软内部人员却建议B社提高价格,因为它已经低于该公司收取的Xbox主题费用。

B社最终听从建议,将马匹盔甲DLC以2.5美元的价格出售,然后就引发了各种争议。Howard最后还开玩笑说,马匹盔甲卖的多了,或许还能让自己付得起孩子的大学费用。

外媒表示,其实Todd Howard一开始就知道这样的定价会引发争议,却不得不这样做,有些玩家肯定不会接受这样的做法。

0
6.0
已有8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