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声称《辐射76》维修工具包绝非重氪金道具

时间:2019-06-06 09:17: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Bethesda旗下的《辐射76》自从发售以来就引起了诸多争议,无论是从各种各样的差评还是系统随机封禁玩家,都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玩家们对于B社将维修工具包作为游戏内商店的货物有着不小的争议,Bethesda近日却表示该物品不属于“花钱就能变强”的道具。

B社声称《辐射76》维修工具包绝非重氪金道具

据悉,维修工具包在《辐射76》中其实也可以在游戏中免费获得,但是有些玩家却认为:让维修工具包成为游戏微交易产品实有不妥,而且B社似乎有着想要玩家们进一步掏腰包的嫌疑。但是Bethesda否认了玩家们的这些指控。

Bethesda《辐射76》项目负责人Jeff Gardiner表示:“游戏内的维修工具包绝非重氪金道具,也不是‘花钱就能赢’(play-to-win)这种类型的物品。我们只是想为一些有需求的玩家提供一种捷径,这样他们在游玩过程中也会更加方便一些。”

Gardiner进一步表示:“其实,除了PvP模式,玩家们很少需要相互竞争,同时我们也拥有玩家们在使用修理工具上的一些信息。我们很清楚玩家使用这些工具的频率和范围,因此我们不会在这种常用物品上进行严格限制。”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