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将增加PS4派对人数上限 或将加入语音转换功能

时间:2019-06-04 17:31: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根据PlayStation.Blog所提供的最新消息,目前索尼打算为PS4派对(Party)增加人数上限(最多可达16人),目前已经开放了该功能的测试beta版本,而登记测试的玩家将抢先体验最新派对功能。

索尼将增加PS4派对人数上限 或将加入语音转换功能

据悉,此次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体验以下功能:

派对人数上限从8名提升到16名;

提升派对语音通话质量;

提升网络连接性能;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满18周岁的美国或者加拿大玩家才能登记并参与此次测试,未能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将无法与已具备测试资格的玩家共同体验这些新功能。此外,参与此次测试的派对名称将会自动加上星号。

索尼将增加PS4派对人数上限 或将加入语音转换功能

此外,此次索尼还为美国测试者提供了聊天文本/语音转换的功能,玩家们可以使用手机APP进行语音转文本、文本转语音的功能。这意味着,玩家们以后可以通过手机与PS4玩家进行非常方便的会话了。

由此看来,在不久的未来,玩家们就能建立多达16人的PS4派对群组,也有可能使用手机与使用PS4的好友们进行便利通话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