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正在对PS4上的色情内容进行严打

时间:2019-04-17 09:53: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有传闻称索尼将对PS4上的色情内容进行严格的管理,并出台相关的规定。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已经确定将会对PS4上的色情内容进行严打,并会出台相关限制规定,审查严格程度甚至超过了ESRB和PEGI。

索尼正在对PS4上的色情内容进行严打

据索尼一位女新闻发言人称,这些规矩将帮助游戏开发商们制作“内容更加均衡”的游戏,从而不会“年轻人的健康成长”造成影响,但是这位发言人并没有明确这项审查规定何时生效。

《华尔街日报》称一位不知名的索尼官员担心这项审查制度会对一些色情游戏受众国,比如日本和某些国家的PS4销量造成影响。日本的一些游戏工作室比较倾向于制作一些猥亵向的游戏,其中很多都带有SM女性和对未成年少女性行为的内容。索尼的一位美国官员表示,如果一旦有游戏被审核严惩,那么它很有可能成为社会和法律口诛笔伐的目标。

索尼正在对PS4上的色情内容进行严打

无论色情审查具体规则如何,部分游戏开发商都表示不满。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游戏制作方不得不用“圣光”,烟雾或类似效果掩盖角色身体的某些部位,而且很多人担心这项规定会限制开发人员的创造力。而且规定现在尚不明朗,即使他们认为游戏内容相对安全,制作方可能还是不得不花费额外的制作时间来对过场动画和角色中的一些内容作出调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