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监管部门对“女车主哭诉维权”立案调查 责成退车退款

时间:2019-04-14 09:33: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陕西西安的刘女士(化名)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花66万买了一辆新奔驰,可车还没开出门就发现发动机漏油。而店方给出的答复是三包范围内,可更换发动机。随后,一段刘女士坐在奔驰车上在奔驰4S店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引众多网友热议。

监管部门对“女车主哭诉维权”立案调查 责成退车退款

4月14日,认证为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的@西安发布 发布了此事的最新进展——市场监管部门已对“利之星”立案调查,责成尽快退车退款。

从@西安发布 公布的信息来看,西安市高新区监管部门听取了刘女士的八项诉求,而4S店负责人也表示道歉并表态愿意立即退款,承担法律责任,不过刘女士表示不接受退款,而是愿意接受调查核实以后依照有关规定更换发动机、或退换车的结果。

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利之星”4s店继续加强沟通解决投诉问题。对消费者新提出的诉求和证据调查核实后,依法依规作出公正处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而在4月13日,奔驰方面表示,已经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